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net如何给程序编译为32位应用程序?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25 09:01

1、应用程序池需设置成支持32位的应用程序。
2、由于使用的组件是32位程序,请求方编译程序时需编译为32位应用程序。

 

以上两个步骤第一个已经完成,但是第二个不知道怎么完成?

问题补充:

谢谢 棋怜 跟 滴答的雨 的回答

我补充说明一下,我新建的网站,不是winform程序或者应用程序。

喽水把子的主页 喽水把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3-02-25 09: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右键项目,打开其属性,设置目标平台为x86即可

 

目标平台介绍: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67663454.html

收获园豆:30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3-02-25 09:57

谢谢你,不过我的是网站,没有如你截图的页面

喽水把子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3-02-25 10:09

@喽水把子: 网站也是一样的额……右击网站项目也有“属性”,然后就会有这个页面了。。(另外也需要为其引用的程序集设置为x86平台)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2-25 10:13

@滴答的雨: 右键属性跟winform程序不同,我这里不知道怎么插入图片,在网站右键里面选择“属性页”,出来的窗口里面的选项没有选择平台的一项。

另外,你说的引用程序集是怎么弄的?

喽水把子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3-02-25 10:23

@喽水把子: 

是asp.net网站吗?

 

引用的程序集就是你项目可能引用到别的dll。这样别的dll也应该设置为x86,设置方法如第一幅截图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2-25 10:29

@滴答的雨: 跟你的似乎不一样,我新建的网站右键目录如下:

http://xiangce.baidu.com/picture/detail/275197b3a54185591b56133f162fd2d3ddcb69e6

似乎有点区别

喽水把子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3-02-25 10:34

@喽水把子: 额(vs2008吗?),那就不懂了。要不然你直接用记事本代开项目文件看看可以找到目标平台的属性不,再改了(若没有这个属性,你为其加上也是OK的)。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2-25 10:43

@滴答的雨: XP SP3 上运行的VS2010,文件 - 新建 - 网站 - ASP.NET网站,我新建的是这个网站

喽水把子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3-02-25 10:55
其他回答(1)
0

在项目属性里--生成--目标平台--x86

收获园豆:20
``炯``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3-02-25 10:01

谢谢你,网站的结构里面没有平台之分

支持(0) 反对(0) 喽水把子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3-02-25 10:10

不是没有平台之分,而是我不知道它怎么分的

支持(0) 反对(0) 喽水把子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3-02-25 10:15

@喽水把子: 那就不要建立网站形式,创建的时候选择web应用程序.

支持(0) 反对(0) ``炯``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3-02-25 10:55

@棋怜: 没办法,项目都已经进行了一年多了,现在再改那东西,晚了,但是很奇怪,本地测试的时候,正常的,放到服务器上面就不行了

支持(0) 反对(0) 喽水把子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3-02-25 11:21

@喽水把子: 以调试模式(debug)发布,看看会不会提示是那一部分的错误.

支持(0) 反对(0) ``炯``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3-02-25 11:24

@喽水把子: 还可以看看服务器系统的日志.看看有没有记录到错误信息.

支持(0) 反对(0) ``炯``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3-02-25 1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