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问卷调查系统中,题目和选项,如何设计数据库结构?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31 18:15

请问:

问卷调查系统中,题目(多种类型)和选项(每种类型的题目,选项多种多样),如何设计数据库结构?

狼奔代码生成器的主页 狼奔代码生成器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13-02-25 10: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题目表Topic中的TopicType来枚举题目类型,通过这个来确定所关联的选项是哪种类型的:单选,多选,自定义答案类型

收获园豆:60
青云楼主 | 菜鸟二级 |园豆:262 | 2013-02-28 17:51
其他回答(4)
0

如果你来问这种问题,建议还是去gitHub下载一个开源的问卷系统把。

luofer | 园豆:468 (菜鸟二级) | 2013-02-25 10:46
0

这样的问题, 比较费劲。 我以前也是设计过一个体检的问卷,复杂的恶心。具体的思路 是根据 input的类型来分类,将填入的值映射到一个字段中,然后用分隔符分开。 那家公司倒闭了, 网站黄页 没人维护,诶。。

telang | 园豆:646 (小虾三级) | 2013-02-25 11:39
0

在gitHub搜索这个,用什么关键字呢?

LazzyTiger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2-28 00:55
0

Questionnaire

Gamain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3-02-28 14: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