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linq to sql 发布后连不上数据库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23 11:27

我用的vs2010在本地linq连接正常,数据可以正常连接。为什么发布后这页不显示了,显示连上不数据库。

烽火狼的主页 烽火狼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3-02-26 08: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查看一下webconfig

jerry-Tom | 老鸟四级 |园豆:4077 | 2013-02-26 10:10
其他回答(3)
0

看下连接串是否正确

骷髅人 | 园豆:464 (菜鸟二级) | 2013-02-26 10:26
0

config中的数据库连接字符串需要修改成你正式上使用的

收获园豆:20
Zachary_Fan | 园豆:762 (小虾三级) | 2013-02-26 15:43
0

Linq to sql 如果更换数据库,需要修改Properties下Settings.settings中的连接字符串,然后rebuild就行了。

但是不知道怎么把连接字符串改成:可以在Web.config文件中就能配置?

天蝎座筷子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2-14 15: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