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迷茫中,求指导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4 20:50

所在的公司是一家上海制造业国企,没有软件开发团队,都是我一个人在做公司内部的管理软件开发。从数据库到前端,用asp.net开发,有2年半了,现在已经到了瓶颈。 
目前我想转做关于互联网或者银行方面的开发。因为其他原因,明年才能跳槽。 
希望各位大神能够给点意见,我在这一年里如何在提高自己。还有现在想转java,是否应该转呢?还是坚持.NET。先谢谢各位了。

xsauce的主页 xsauce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3-02-26 09: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互联网或者银行方面的开发 ,转java吧

语言只是开发的一个工具,只有语法与IDE的区别。掌握一门语言再学习其它语言都很容易入手。。。。

收获园豆:10
—木木鱼—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3-02-26 15:36
其他回答(3)
0

转 java吧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2-26 10:10
0

继续努力突破吧,.net要学的东西也满多的

骷髅人 | 园豆:464 (菜鸟二级) | 2013-02-26 10:17
0

我和楼主一样,也是一个人弄了近3年了,坚持这么久放弃你会后悔的,人生没有这么多个2年半,转JAVA你又得从零起步,客户只管数据弄出来,至于是JAVA是NET是PHP,没人会管。

收获园豆:10
happydaily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13-02-26 14:25

昨天看到一篇文章,完全无视微软的东西。说得有一定道理,分享一下:http://coolshell.cn/articles/4990.html。其中有一句话说的很好,“微软的东西变得太快了,很不持久,他们完全是在玩弄程序员”。我深有同感,之前本想用用Visual Studio2012的,结果只能用于Windows7以上版本。无比的烦躁。

支持(0) 反对(0) xsauce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3-02-27 08:21

@xsauce: 那是你对这个世界的认识太肤浅,你知道这个世界唯一不变的是什么吗?就是一直在变。如果微软骄傲于自己的win95系统,就不会有win98,也不会有现在的微软,你看看微软的东西是不是越来越好用,越来越方便,越来越漂亮, 如果一个企业不跟着时代发展,被淘汰是必然的,微软看到这点,所以他一直在努力。如果你看不到这点,愿意停留在自己认为够用一辈子的知识,那你很快就落伍了。

支持(0) 反对(0) happydaily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13-02-27 21:59

@happydaily:但是我对微软抱怨,是认为应该visual studio2012应该支持一下低版本的windows,保持产品的延续。我觉得微软确实在玩弄程序员。你学会VB,然后又推出了新的东西.NET,你又继续学.NET。VB的知识就用不上了。你不觉得自己是在如来的手掌中生活的孙悟空吗?既然选择了做IT,肯定意识到了活到老学到老。但是不是只去学别人的产品。而是去了解别人产品的优点,通过软件本质的东西,去创造自己的产品。

支持(0) 反对(0) xsauce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3-03-04 16:47

@xsauce: 这个真不知道怎么说好了,VB和。NET本身思路就不一样,怎么去兼容呢,你就看JAVA不也有某个版本更新大换血,以前的都用不了,微软再怎么变,有几点不变,操作界面和上一版本差不多,好上手,语言提示、帮助、命名做的很好,就算没有看过书,网上一搜基本上也能弄出来,所以我不觉得从VB过渡到.net有多麻烦。

支持(0) 反对(0) happydaily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13-03-05 09: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