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大家都进来讨论下呀。。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28 23:37

大家觉得dotnetbar devexpress哪个好用呀???

还是大家都搞wpf了?不搞winform了??

大家现在开发web都有用什么第三方的控件吗??还是纯html控件??

KeVinDurant的主页 KeVinDurant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02-26 11: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个人觉得wpf很有效的把前后台的东西给分开了,灵活性很大,学好了对你很有帮助,前景也是很不错的。

至于winform,与wpf比起来优势就不是很明显了吧,不过还要看你自己是往哪个方向发展了。

web的控件可以自己开发的为自己所有,比如自己开发登录控件,下次设计网站的时候就不用重新写它了,至于别人开发的控件网上应该也有开业的吧,这发面我也接触的不是很多。

收到底还是要看自己想要什么,感兴趣什么,一个东西的存在都是有它的优势的,不然就被其他的替代了。

收获园豆:4
zy121 | 初学一级 |园豆:107 | 2013-02-26 13:16
其他回答(2)
0

1、如果是做winform开发,需要用到第三方界面库,推荐dx

2、wpf是潮流,是趋势

3、。。。。。

收获园豆:3
—木木鱼—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3-02-26 15:22
0

3、我一直html控件

收获园豆:3
KuBiCoder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2-27 15: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