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中,把颜色存进数据库了以后,取出还原成颜色类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7 15:21

把color类型存到数据库以后,有时是Color [A=255, R=192, G=255, B=192]样子的,有时是Color[red]样子的,怎么还原成Color类型。

无名炮灰的主页 无名炮灰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3-02-26 12: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没办法了,if-else判断吧。。

收获园豆:3
jone_e | 小虾三级 |园豆:1410 | 2013-02-26 17:16
其他回答(2)
-1

这个应该在存入的时候统一一下,强制转换为argb格式的.

先把原有数据更新为argb的

收获园豆:1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3-02-26 13:14

这个又是我写的,是别人写的,我只负责调用,给它一个Color类型,

支持(0) 反对(0) 无名炮灰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3-02-26 13:49
0

在调用前全部都转换吧

收获园豆:1
小何人家 | 园豆:329 (菜鸟二级) | 2013-02-27 16: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