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ntityFramework中的表间关联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5 08:46

两个表:Strategy、Data

其中Data有外键StrategyID

通过strategy.Data读取strategy关联的data,是不是每次都从数据库读?

能不能第一次读到内存中,以后strategy.Data从内存中读?

Invictus的主页 Invictus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3-02-26 14: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每次都从数据库读,除非你自己做一下缓存处理,但这样会有脏读的问题。

http://kb.cnblogs.com/page/72713/

entity framework 缓存干扰的数据不一致问题

收获园豆:10
geass.. | 小虾三级 |园豆:1785 | 2013-02-26 20:01
其他回答(1)
0

要多少读多少总是最好的。

一次加载过多到内存中,会使页面访问速度变慢。

施主你想要的其实应该是:

from Strategy in db.Strategy join from Data in db.Data on strategy.id equal data.strategyid select new{XXX}

以匿名类型直接读取,不要二次查询

kezhiping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4-03-31 15: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