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用正则表达式实现去掉一个标题中 1、 1. 2, 1)3) A. B、 什么的 就是不要修饰 只要 内容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1 09:10
word问卷,内容样例如下:
2. 您的工作职位属于[ a ]
A中层管理人员
B普通员工
3. 您目前属于[a ]
A派遣性质员工
B合同制员工
4. 您在公司的工作时间[ c ]
A不到1年 B1年~5年 C5年以上
5. 你的学历[ b ]
A专科及以下B本科B硕士及以上

把2. A B 3. A B C D E F 什么的去掉 只要后面的内容 如:
您的工作职位属于[  a     ]     
中层管理人员
普通员工              
考虑到五岁的限制的主页 考虑到五岁的限制 | 初学一级 | 园豆:53
提问于:2013-02-26 14: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Z]+(\.[A-Z]+)?|[0-9]+(\.[0-9]+)?)(\u3001|\.|\))\s+

收获园豆:30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44 | 2013-02-26 15:28

2.我发的方法的施工方 (拿不到数据)2.jslkfsdlkjnjfns  也拿不到  2)jslkfsdlkjnjfns  2,jslkfsdlkjnjfns 都拿不到 

考虑到五岁的限制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3-02-27 15:17

@月下诗: 

([A-Z]+(\.[A-Z]+)?|[0-9]+(\.[0-9]+)?)(\u3001|\.|\)|,)\s*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02-27 15:24

@Yu: 

考虑到五岁的限制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3-02-27 15:33

@月下诗: 

 

(?<=(([A-Z]+(\.[A-Z]+)?|[0-9]+(\.[0-9]+)?)(\u3001|\.|\)|,)\s*))\w+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02-27 15:46

@Yu: 

那个我不怎么会玩那个正则表达式   取数据的时候  还是有点麻烦   高手  帮忙帮到底吧

考虑到五岁的限制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3-02-27 15:53

@月下诗: 

一样都可以取出

暗示的房间爱搜

 

你那个程序应该: 第一行才是有效的吧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02-27 16:00

@Yu: 这个是用来测试的 啊   我要在程序里面用 的   

GroupCollection gc = mac.Groups;
strHead = gc[0].Value;//包含了换行的东西    拿不到

考虑到五岁的限制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3-02-27 16:04

@月下诗

那个好像是差不多了的,可是这样的数据好像不行,高手,帮帮忙啊  ,: 

考虑到五岁的限制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3-02-27 16:24

@月下诗: 

 

(?<=(([A-Z]+(\.[A-Z]+)?|[0-9]+(\.[0-9]+)?)(\u3001|\.|\)|,|\s+)?\s*))([^\x00-\x30\x5B-\x60\x7B-\x7F])+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02-27 16:29

@Yu: 

考虑到五岁的限制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3-02-27 16:32

@月下诗: 只要前面那几个如生命1、 1.   1) (1) 什么的不要啊    帮帮忙啊   高手

考虑到五岁的限制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3-02-27 16:39

@月下诗: A、 B.   什么的不要

考虑到五岁的限制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3-02-27 16:41

字母或数字后面一定有符号,则这样

(?<=(([A-Z]+(\.[A-Z]+)?|[0-9]+(\.[0-9]+)?)(\u3001|\.|\)|,|\s+)\s*))([^\x00-\x30\x5B-\x60\x7B-\x7F])+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02-27 17:11

@Yu: 上面的 2...和a...和4...是不能被匹配的

 

我只能想到这了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02-27 17:15

@Yu: ^[\(]{0,1}([0-9]{1,}|[a-z]|[A-Z])[\)]{0,}[.|、|,]{0,1}(?<text>[\w\W]{1,})  谢谢你的帮忙(好像这样行的)

考虑到五岁的限制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3-03-01 09:05
其他回答(1)
0

^[\(]{0,1}([0-9]{1,}|[a-z]|[A-Z])[\)]{0,}[.|、|,]{0,1}(?<text>[\w\W]{1,})

考虑到五岁的限制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3-03-01 09: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