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类不继承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28 21:44

我加了一个基类:

然后我加了一个web窗体category.aspx继承自AdminPage,为什么在运行category.aspx时不会执行基类中的代码?

DZCMS的主页 DZCMS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02-26 20: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基类里的 AdminPage_Load 事件需要注册。 

    public class AdminPage : System.Web.UI.Page
    {
        public AdminPage()
        {
            this.Load += new EventHandler(AdminPage_Load);
        }

        protected void Admin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 ....
        }
    }
收获园豆:5
guwoow | 小虾三级 |园豆:611 | 2013-02-27 13:53
其他回答(4)
0

basepage:

using System;

namespace Test.Common.Module
{
    public class BasePage : System.Web.UI.Page
    {

        protected override void OnInit(EventArgs e)
        {

            //Response.Redirect("Login.aspx");

            if (!BaseLogin.isHaveLogin())
            {
                //HttpContext.Current.Response.Write("<script>alert('非法访问,请重新登陆系统!@_@');location.href='Default.aspx';</script>");
                Response.Redirect("~/Default.aspx", true);

            }
            base.OnInit(e);

        }
                           /// <summary>
        /// 模块权限判断
        /// </summary>
        /// <param name="ModuleName"></param>
        public void validataAuthority(string ModuleName)
        {
            if (!BaseLogin.validataModule(ModuleName))
            {
                Response.Write("没有权限");
                Response.End();
            }

        }

happydaily | 园豆:494 (菜鸟二级) | 2013-02-26 21:02
0

category.aspx 中调用基类的方法 就会进入基类了

海上将军 | 园豆:306 (菜鸟二级) | 2013-02-27 08:37
0

看起来好像有起作用跟没有起作用的效果没什么大区别!建议在排错的时候最好弄点区别比较大的效果才容易看出哪里出错了~

Elaine00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3-02-27 21:54
0

4楼正解

陈希章 | 园豆:2338 (老鸟四级) | 2013-02-28 07: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