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l5可以研究的课题有哪些?能列出来么?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1 11:06

题目我是用于写本科的毕业论文的,因为我学校的老师都有点看不起做web的,特别是前端的,所以最好有点深度。由于我入行时间太短了,并不了解具体行情,希望各位能够提供一些课题。谢谢各位。

lqzerogg的主页 lqzerogg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13-02-26 20: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哈哈,看不起web。你们学校老师水平太低了吧,这都是时代了啊。我认为使用canvas做一个渐变的平面图就不错。给你个例子

 

 
收获园豆:50
朝曦 | 小虾三级 |园豆:1073 | 2013-02-27 09:09
<center>
<canvas id="c"></canvas>
</center>
<script>
    var b = document.body;
    var c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canvas')[0];
    var a = c.getContext('2d');
    document.body.clientWidth; 
</script>
<script>
    // start of submission //
    with (m = Math) C = cos, S = sin, P = pow, R = random; c.width = c.height = f = 500; h = -250; 
    function p(a, b, c) {
    if (c > 60) return [S(a * 7) * (13 + 5 / (.2 + P(b * 4, 4))) - S(b) * 50, b * f + 50, 625 + C(a * 7) * (13 + 5 / (.2 + P(b * 4, 4))) + b * 400, a * 1 - b / 2, a]; A = a * 2 - 1; B = b * 2 - 1; if (A * A + B * B < 1) { if (c > 37) { n = (j = c & 1) ? 6 : 4; o = .5 / (a + .01) + C(b * 125) * 3 - a * 300; w = b * h; return [o * C(n) + w * S(n) + j * 610 - 390, o * S(n) - w * C(n) + 550 - j * 350, 1180 + C(B + A) * 99 - j * 300, .4 - a * .1 + P(1 - B * B, -h * 6) * .15 - a * b * .4 + C(a + b) / 5 + P(C((o * (a + 1) + (B > 0 ? w : -w)) / 25), 30) * .1 * (1 - B * B), o / 1e3 + .7 - o * w * 3e-6] } if (c > 32) { c = c * 1.16 - .15; o = a * 45 - 20; w = b * b * h; z = o * S(c) + w * C(c) + 620; return [o * C(c) - w * S(c), 28 + C(B * .5) * 99 - b * b * b * 60 - z / 2 - h, z, (b * b * .3 + P((1 - (A * A)), 7) * .15 + .3) * b, b * .7] } o = A * (2 - b) * (80 - c * 2); w = 99 - C(A) * 120 - C(b) * (-h - c * 4.9) + C(P(1 - b, 7)) * 50 + c * 2; z = o * S(c) + w * C(c) + 700; return [o * C(c) - w * S(c), B * 99 - C(P(b, 7)) * 50 - c / 3 - z / 1.35 + 450, z, (1 - b / 1.2) * .9 + a * .1, P((1 - b), 20) / 4 + .05] } } setInterval('for(i=0;i<1e4;i++)if(s=p(R(),R(),i%46/.74)){z=s[2];x=~~(s[0]*f/z-h);y=~~(s[1]*f/z-h);if(!m[q=y*f+x]|m[q]>z)m[q]=z,a.fillStyle="rgb("+~(s[3]*h)+","+~(s[4]*h)+","+~(s[3]*s[3]*-80)+")",a.fillRect(x,y,1,1)}', 0)
    // end of submission //
</script>
<div style='text-align:center;color:red;margin-top:50px'>

</div>
朝曦 | 园豆:1073 (小虾三级) | 2013-02-27 09:11

@朝曦: 哥们,你的代码好难看懂啊···不过好牛逼,能告诉我怎么入门么。有什么入门推荐么?

lqzerogg | 园豆:90 (初学一级) | 2013-02-27 22:54

@lqzerogg: 

HTML 5 与 CSS 3 权威指南   先简单那看看HTML5部分就行了,暂时先不要看CSS3的部分。重点是Canvas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6025285/

朝曦 | 园豆:1073 (小虾三级) | 2013-02-28 09:04
其他回答(3)
0

用HTML5做一个页面游戏出来吧.

猪不会飞 | 园豆:227 (菜鸟二级) | 2013-02-27 10:48
0

做一个3D的校园地图吧。还可以供学弟学妹游览学校。

caiyo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2-27 13:46
0

用html5做个简单的app。

然后在电脑上、手机上、平板上打开演示给他看。

这个时侯估计老师就真的懂了。

来自北方 | 园豆:395 (菜鸟二级) | 2013-02-27 15: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