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mvc项目如何加密代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6 00:26

.net mvc项目分布时如何加密代码?

BorgChen的主页 BorgCh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3-02-27 12: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的代码混淆器有很多了,比如Dotfuscator、xeoncode、foxit等等。

这些混淆器大多是需要注意的,使用效果各不相同。普通的代码混淆器只是把私有字段和变量转换成随机码,如果是小程序,还可以猜一猜,如果是比较大的程序,猜起来可就不会那容易了。高级一点的是混淆成不可阅读的字符,这样的混淆后的代码干脆就比机器码还难懂,基本上是翻译不出来了。

但这些代码混淆器都有一定的风险,即混淆后的代码实然无法正常调用了。

而我一直用.NET Reactor,这个非常小巧,免安装,而且不需要注册。他只是将代码换成随机码,但是混淆后的代码都能正常使用。

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凡是需要序列化成二进制的代码,是不能用混淆器的。混淆后的代码将不能正常序列化!

收获园豆:20
stabley107 | 菜鸟二级 |园豆:259 | 2013-02-27 17:57

需要序列化成二进制的代码

请问这是什么意思?

BorgChen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3-03-04 13:49
其他回答(5)
0

还是签合同,用法律的方法来保存的比较好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2-27 13:19

这位兄台说的什么意思?

支持(0) 反对(0) KuBiCoder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2-27 15:37

支持(0) 反对(0) telang | 园豆:646 (小虾三级) | 2013-02-28 11:56
0

你指的加密是加密什么????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2-27 13:53
0

唯一办法是混绕 Dotfuscator ,在vs.net 主菜单->工具 下面可以知道。

沉默的糕点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13-02-27 15:21
0

如何提问,请参考 http://q.cnblogs.com/q/faq#rule

陈希章 | 园豆:2338 (老鸟四级) | 2013-02-28 07:31
0

这个问题最好问下这方面的专家,Dotfuscator的厂商马上要在国内举行一个远程交流会(交流会地址),大家都有兴趣吧,哈哈,无意中找到的!

阿波菲斯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13-03-25 1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