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使ie中ocx控件拉动滚动条时不触发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12-22 10:12

    我遇到的问题是,页面分成左右两块(两个div),左边一个div中有滚动条,右边一个div中放一个ocx控件,当我选中左边div中的滚动条时,引起页面重绘,从而触发了控件,希望能够使拉动滚动条但不触发控件。

天王盖地虎,的主页 天王盖地虎, | 初学一级 | 园豆:169
提问于:2013-02-27 14: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看看院子里前段时间有人发的 js做的滚动条。用这个行不行。

收获园豆:30
来自北方 | 菜鸟二级 |园豆:395 | 2013-02-27 15:20

行,谢谢,我去试试,其实我是问了c++控件那边,最好是他们能够从系统的事件队列中得到,ie中滚动条滚动的事件源和事件类型,那么他们就能控制了,但是,那边也没办法得到。

天王盖地虎,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3-02-27 15:28
其他回答(1)
0

分成两个iframe试试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3-02-27 14:34

frameset,纯div,iframe都试过了,都会引起页面重绘进入控件

支持(0) 反对(0) 天王盖地虎,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3-02-27 15: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