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广州有哪些比较知名的公司招.net开发人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1 12:55

最近准备去广州找工作,想问一下园子里有没有哪位朋友对广州的行情比较了解,能否帮忙介绍一些比较知名的招.net开发的公司?或者如果你已在广州工作的,也可以帮忙内部推荐一下,谢谢!

本人现在在深圳文思海辉工作,工作经验5年,做.net B/S方向开发4年。

永远的麦子的主页 永远的麦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33
提问于:2013-02-28 10: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同问同问啊!
不过我看到广州一家叫  多益   的网络公司,觉得不错。不知这里能看到有多益的员工吗?想聊下。。。另外还想了解下3年的.net开发经验的人在广州工资幅度是多少我(估计是在5000-7000)……(楼主加下我Q吧369220123,有好公司以后还请你多推荐下我呢)

 

收获园豆:50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3-02-28 10:26

好的,以后多交流吧,我的QQ是394326469

永远的麦子 | 园豆:33 (初学一级) | 2013-02-28 11:32

为了方便广州、深圳、东莞三地ASP.NET程序员的工作、求职、技术的交流,我开设广、深、莞ASP.NET交流群:185718116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2-28 15:11

看了一下多益的招聘信息,看起来非常好,不知道你对这家公司了解不?

永远的麦子 | 园豆:33 (初学一级) | 2013-02-28 15:32

@永远的麦子: 是啊,待遇福利都不错,我并不了解,只知道他们是做游戏的,.net方面他们有做一些网页游戏平台,以后wondows phone崛起相信他那些游戏都会有wp版本的移植。我跳巢的话也会去他们公司应聘的……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2-28 16:01
其他回答(3)
0

想知道深圳文思海辉工作怎么样.....

猪不会飞 | 园豆:227 (菜鸟二级) | 2013-02-28 10:31

如果你是已有几年工作经验的开发人员,建议不要进外包公司。

支持(0) 反对(0) 永远的麦子 | 园豆:33 (初学一级) | 2013-02-28 11:34

@永远的麦子: 为什么不要去外包公司呢?很累吗?但是项目多应该能学到东西吧?

支持(0) 反对(0)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3-01 09:18
0

39健康网,我觉得还不错吧,PS:我想去深圳发展,不知道楼主的公司如何,能推下么!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2-28 10:32

感觉不靠谱,主要业务是医学方面。不知道是哪几点比较好?帮说明下吧

支持(0) 反对(0)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2-28 10:43

@滴答的雨: 

我觉得不会啊,进去之后,也主要是做web开发的,跟医学药学的业务没多大关系,也就是不需要很深的医药学知识吧,其次,39健康网好似拿了风投什么的,背景不错,这个行业在国内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公司了。ps:我不是39的人

支持(0) 反对(0)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2-28 10:46

谢谢推荐。

到了深圳,做开发的机会太多太多,像华为,腾讯等,建议不要进外包公司,我是以亲身经历告诉你,外包公司不好。

支持(0) 反对(0) 永远的麦子 | 园豆:33 (初学一级) | 2013-02-28 11:37

@永远的麦子: 

嗯,好似你公司也是外包吧,之前我就不想找外包,但是如果公司大(像你公司那样)的话,我觉得还可以,但是,现在听你这样说。如果可以,我开设广、深、莞ASP.NET交流QQ群:185718116

支持(0) 反对(0)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2-28 11:39
0

腾讯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2-28 10:34

腾讯主要是在深圳吧,广州的是啥业务开发部门啊?

支持(0) 反对(0)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2-28 10:40

@dotnetgeek: 腾讯广州研发部,张小龙领导,拳头产品微信,目前主要业务是QQ邮箱、foxmail、微信

支持(0) 反对(0) SimArchitect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3-02-28 10:57

@I可See80: 

如果是那样的业务,几乎不招.NET了,本来腾讯招.NET的岗位就没几个!

支持(0) 反对(0)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2-28 11: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