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uery $.ajax() 发布到服务器上无法 使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1 10:45

$.ajax({
type: "get",
dataType: "json",
url: "ajax.aspx?oper=getProjectNO&iclienttime=" + (new Date().getTime()),
data: { "projectno": tradeno },
success: function (msg) {
if (msg == "1") {
$('#d_trade_no').text("正确输入");
}
else {
$('#d_trade_no').text("输入有误");

}
}
});

在本地调试 可以使用

发布上去 就无法使用了

服务器为Servers2008 +iis7 

问题补充:

整个网站的ajax 都无法使用

yellowshorts的主页 yellowshorts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3-02-28 11: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到原因了 是我项目的dll 问题

yellowshorts | 初学一级 |园豆:162 | 2013-03-01 17:00
其他回答(2)
0

打开ie调试模式(f12),看看控制台报的错误是啥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3-02-28 12:09
0

检查js引用的路劲

Ganler1988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2-28 14:03

你是    <script src="js/jquery-1.8.2.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指这个路径吗

支持(0) 反对(0) yellowshorts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3-02-28 14:19

@yellowshorts: 是  写全路径试试

支持(0) 反对(0) Ganler1988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3-02-28 14: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