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做网站的好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1 07:18

mvc做网站的好处??相对于webform来说,优势在什么地方,适用于多大访问量的网站,如果访问量过大,如何优化??

mvc
奔*跑的主页 奔*跑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3-02-28 11: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vc以后是趋势, 相对webform来说,分层明显、减少很多繁杂的处理判断逻辑。伪静态的实现,数据的展示,页面的开发周期都要简短多。 访问量大的话, 优化在于你的中间层的处理,比如:缓存、资源(图片、js/css)、(数据)等的处理。 

收获园豆:3
telang | 小虾三级 |园豆:646 | 2013-02-28 11:54
其他回答(4)
0

最主要的是,省了webform的生命周期!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2-28 12:33
0

mvc有个比较重大的缺陷:大量业务逻辑实现在服务端。如果访问量过大,请增加使用动态页面静态化+Ajax+jQuery等技术。

收获园豆:2
岬淢箫声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3-02-28 23:54
0

mvc 的上下文是无状态的的web环境,更适合网站

Invictus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3-03-05 08:50
0

一般小型网站不推荐使用mvc

Sunngu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3-03-11 12: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