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让.pdf文件直接下载而不是用ie打开的aspX代码怎么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6 10:15

让.pdf文件直接下载而不是用ie打开的aspX代码怎么写

网上的在客户端设置的方法,现在想在服务端实现,客户端一个个设置太麻烦

小情的主页 小情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13-02-28 12: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设置HTTP响应头

   private void DownLoadFile(string fileName)
{
string filePath = Server.MapPath(".") + "\\" + fileName;
if (File.Exists(filePath))
{
FileInfo file = new FileInfo(filePath);
Response.ContentEncoding = System.Text.Encoding.GetEncoding("UTF-8"); //解决中文乱码
Response.AddHeader("Content-Disposition", "attachment; filename=" + Server.UrlEncode(file.Name)); //解决中文文件名乱码
Response.AddHeader("Content-length", file.Length.ToString());
Response.ContentType = "appliction/octet-stream";
Response.WriteFile(file.FullName);
Response.End();
}
奖励园豆:5
dotnetgeek | 菜鸟二级 |园豆:482 | 2013-02-28 17:45
其他回答(1)
0

访问页面 download.aspx?fid=xxxx

然后设置页面返回的contentType为pdf的mime,然后返回文件流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3-02-28 12: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