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新闻的添加、修改、删除、分页、查询,用table或gridview怎么布局出下图,感谢前辈们指点下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28 14:21

再加个全选功能

 

前台需要怎么改进下
<asp:GridView runat="server" ID="gdv" AutoGenerateColumns="false" AllowPaging="true"  PageSize="6">
        <Columns>
          <asp:TemplateField HeaderText="选择">
            <ItemStyle  Width="100px"/>
            <ItemTemplate>
              <asp:CheckBox runat="server"  DataField="pid"/>
            </ItemTemplate>
          </asp:TemplateField>
          <asp:BoundField  HeaderText="标题" DataField="title" ItemStyle-Width="700px"/>
          <asp:CommandField  HeaderText="操作" ShowEditButton="true" ShowDeleteButton="true" ItemStyle-Width="100px"/>
        </Columns>
      </asp:GridView>

后台处理,分页就不行了
DataTable dt = new DataTable();
        dt.Columns.Add("pid");
        dt.Columns.Add("title");
        if (dt.Rows.Count == 0)
        {
            dt.Rows.Add(dt.NewRow());
            dt.Rows.Add(dt.NewRow());
            dt.Rows.Add(dt.NewRow());
            dt.Rows.Add(dt.NewRow());
            dt.Rows.Add(dt.NewRow());
        }
        this.gdv.DataSource = dt;
        this.gdv.DataBind();
单诗诚的主页 单诗诚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3-02-28 12: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需要别人帮你写一套出来?

收获园豆:50
Rich.T | 老鸟四级 |园豆:3440 | 2013-02-28 12:50

能写出来最好,小弟初学还不是很懂,感谢前辈!

单诗诚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02-28 12:51
前端:
<asp:GridView runat="server" ID="gdv" AutoGenerateColumns="false" 
        AllowPaging="true"  PageSize="6" onpageindexchanging="gdv_PageIndexChanging">
        <Columns>
          <asp:TemplateField HeaderText="选择">
            <ItemStyle  Width="100px"/>
            <ItemTemplate>
              <asp:CheckBox runat="server" Text='<%# Eval("pid") %>'/>
            </ItemTemplate>
          </asp:TemplateField>
          <asp:BoundField  HeaderText="标题" DataField="title" ItemStyle-Width="700px"/>
          <asp:CommandField  HeaderText="操作" ShowEditButton="true" ShowDeleteButton="true" ItemStyle-Width="100px"/>
        </Columns>
    </asp:GridView>

后端: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if (!IsPostBack)
            {
                DataBinder();
            }
        }

        public void DataBinder()
        {
            DataTable dt = new DataTable();
            dt.Columns.Add("pid");
            dt.Columns.Add("title");
            if (dt.Rows.Count == 0)
            {
                for (int i = 0; i < 10; i++)
                {
                    var row = dt.NewRow();
                    row[0] = i;
                    row[1] = "标题" + i;
                    dt.Rows.Add(row);
                }
            }
            gdv.DataSource = dt;
            gdv.DataBind();
        }

        protected void gdv_PageIndexChanging(object sender, GridViewPageEventArgs e)
        {
            gdv.PageIndex = e.NewPageIndex;
            DataBinder();
        }

 

@单诗诚: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3-02-28 13:26

@Rich.T: 

 

谢谢前辈,还有个问题就是下图是控件吗?

怎么弄出来?

单诗诚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02-28 14:07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3-02-28 14:08
其他回答(1)
0

分页通过sql语句来控制。。。

周大大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3-02-28 14:01

感谢前辈!

支持(0) 反对(0) 单诗诚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02-28 14: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