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内存补丁的行为会不会侵犯软件的开源协议?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1 07:53

不对文件本身进行修改,但是通过运行时hook或者patch来改变软件的行为,这是不是也违反了协议中规定的不许修改代码的条款?

lierlier的主页 lierli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3-02-28 15: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种行为属于外挂了,虽然没有更改代码,但更改了程序的行为,应该也属于更改。如果只是非商业目的,不传播,不营利一般应该没事,就算打起官司来应该也是顶多让你停止外挂行为,毕竟不涉及到利益问题。

具体是否违反规定的话应该咨询下律师,以专业的答复为准。或者可以直接尝联系软件的作者,获取它的书面许可。

收获园豆:50
天方 | 大侠五级 |园豆:5266 | 2013-02-28 17:56

谢谢!这下明白了

lierlier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3-03-01 07:53
其他回答(1)
0

商业用途?

丁小贝 | 园豆:127 (初学一级) | 2013-02-28 17:20

非商业,目的亦不是破解,软件某些功能做得不够好,需要对它进行修正和补充

支持(0) 反对(0) lierlier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3-02-28 17: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