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判断服务器时间相关。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1 09:51

直接上图了,图一:

 

图二:

没多少分了,谢谢回答!

icyme的主页 icyme | 初学一级 | 园豆:77
提问于:2013-02-28 19: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Where Datepart(mm,CusBirthday) = Datepart(mm,getdate()) AND Datepart(dd,CusBirthday) = Datepart(dd,getdate())

但是,这样做索引会不起作用,数据量大时很慢

推荐,在追加一列专门存月日,并建立索引

收获园豆:3
碧落星痕 | 小虾三级 |园豆:708 | 2013-02-28 19:45

测试通过,谢谢朋友热心帮助!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3-03-01 09:47
其他回答(2)
0

month(CusBirthday)=month(getdate()) and day(CusBirthday)=day(getdate())

收获园豆:2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3-03-01 09:02

测试通过,谢谢朋友热心帮助!

支持(0) 反对(0)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3-03-01 09:47
0

convert(varchar(7),CusBirthday,120)=convert(varchar(7),getdate(),120)

清海扬波 | 园豆:823 (小虾三级) | 2013-03-01 09:42

谢谢朋友热情帮助,不过,这个条件,我运行后,和我期望的不一样

支持(0) 反对(0)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3-03-01 09:50

@izhangxu: 不好意思,我看错题目了,我这样是判断年月相同。上面的就已经能满足你的要求了。

支持(0) 反对(0) 清海扬波 | 园豆:823 (小虾三级) | 2013-03-01 13: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