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技术问题

0
悬赏园豆:1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1 14:27

众所周知,Ctrl + C为复制操作,实则是操作系统将文本复制到剪切板上,请问各位,我在.net程序中,如何去判断当前已有文本被复制到剪切板上?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d = Clipboard.GetDataObject();
//根据 d.GetFormats() 的结果, 设置以下条件
if (d.GetDataPresent(DataFormats.Text) || d.GetDataPresent(DataFormats.OemText)){ string istext =(string)d.GetData(DataFormats.Text); }

收获园豆:120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44 | 2013-03-01 12:41
其他回答(1)
0

读出来就知道里面有什么了……

http://www.cnblogs.com/_zjl/archive/2011/06/01/2066498.html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3-01 14: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