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用于接收和发送的 串口程序(.net做)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0 16:50

只要能实现一个接收一个发送 就行,,有没有做过类似程序的高手们???能有事例看一下最好。求帮忙。。。。。

次时代的主页 次时代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03-01 15: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解决了 哈哈

次时代 | 初学一级 |园豆:5 | 2013-03-20 16:49
其他回答(3)
0

这个网上搜一下,多的是。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3-03-01 15:47
0
收获园豆:5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3-01 15:48

人家要的是SerialPort...

支持(0) 反对(0)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3-03-01 15:54
0

园子里搜索串口编程,一堆。

来自北方 | 园豆:395 (菜鸟二级) | 2013-03-01 17: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