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更好的封装一个类(我是菜鸟,望大神指点一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3 01:34

比如要封装一些写好的代码,封装那些方法,是winform程序,那个按钮的事件可以封装成一个类不?怎么封装啊?

百品的主页 百品 | 菜鸟二级 | 园豆:253
提问于:2013-03-01 17: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指封装成DLL,

还是装箱啊.?

奖励园豆:5
只会造轮子 | 老鸟四级 |园豆:2274 | 2013-03-01 17:47

对,就是封装成一个cs文件啊。我新手,别笑话我啊。貌似用vs生成之后就是dll文件了。应该是的。

百品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3-03-01 17:49

@forbetter: 

事件也是可以封装起来的,不过最好不要那么做,因为封装起来的代码一般都是为了复用,

你可以把算法写到一个CS文件里,然后在事件里面再调用这个算法的方法就可以了.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3-01 17:52

@发粪图墙: 对,就是这个意思。。是不是还要定义属性什么的啊

百品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3-03-01 17:56

@发粪图墙: 对,那就是写一个cs文件,然后我把这个文件不管拿到哪里,只要调用这个cs里面的方法就可以用了。包括按钮事件也可以调用这个cs中的方法了啊。

百品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3-03-01 17:58

@论坛的名字一定不要起的太长否则的话你问问题别人都不: 

定义属性就要看是算法所需要的参数了,算法需要什么,就定义什么呗.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3-01 18:16
其他回答(1)
0

鉴于你的基础较差,我建议你去看《C#入门经典》,并达到以下要求

1、最少读三遍

2、必须把书中所有的代码都敲一遍

3、必须独立完成文章后边的练习题

4、尽量看第四版吧

朝曦 | 园豆:1073 (小虾三级) | 2013-03-02 09: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