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Jquery替换控件的写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2 15:18

比如当前是一个<span></span>标签,单击后变成<input type="text" />,移开后又变成<span></span>,怎么写呢?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 园豆:494
提问于:2013-03-02 1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head runat="server">
    <title></title>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Scripts/jquery-1.4.1.js"></script>
</head>
<body>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1_onclick() {
            $("#s1").hide();
            $("#i1").show();
        }

        function s1_mouseout() {
            $("#s1").show();
            $("#i1").hide();
        }
    </script>
    <form id="form1" runat="server">
    <div style="width:100px;height: 100px" onclick="s1_onclick()" onmouseout="s1_mouseout()">
    <span id="s1" >123</span>
    <input id="i1" type="text" value="123" hidden="true"/>
    </div>
    </form>
</body>
</html>
收获园豆:10
朝曦 | 小虾三级 |园豆:1073 | 2013-03-02 13:09
其他回答(2)
0

上w3c教程找找,应该有的。事件change事件?我现在也是正在这学。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03-02 11:57
0

给这个 span元素的父节点写个click事件和mouseout事件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3-02 12: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