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网络编程高手请进。。。。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2 23:41

1.想做一个p2p 的简单的聊天工具。。

两台机器处于不同的局域网(例如:自己家里的宽带/另一个朋友家里的宽带)。。请问怎样设置IP地址和监听端口。。。该怎样配置。。。高手进!!!!

KeVinDurant的主页 KeVinDurant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03-02 13: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为什么是P2P? 不理解

不过你想实现一个简单的聊天工具倒是很简单,基于TCP协议的。

这样吧你加我Q,咱语音吧。给你讲一些原理的东西。然后告诉你实现的思路。

654039714

收获园豆:30
朝曦 | 小虾三级 |园豆:1073 | 2013-03-02 13:14
其他回答(1)
0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3-02 16: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