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Server.MapPath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4 11:47

上面这个异常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会“在顶级目录上退出呢”?请教大家

Invictus的主页 Invictus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3-03-04 09: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楼说的对,是你前导时目录超出了范围,可能是在你开发和你发布之后网站的虚拟路径不同导致的,推荐你使用从上向下找资源的方式,就是以网站根为1级,然后往深找。~/Content/Images/Devices/ups.png

收获园豆:3
Sandglass | 初学一级 |园豆:52 | 2013-03-04 11:34
其他回答(3)
0

是不是说你的 ../../content/images/devices/ups.png, 前两个..将退到你的网站根目录以上了?

收获园豆:2
happydaily | 园豆:425 (菜鸟二级) | 2013-03-04 10:13
0

这个是?mvc?

顾晓北 | 园豆:10775 (专家六级) | 2013-03-04 10:44
0

1楼说的明白,你的目录映射超出网站范围了。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3-03-04 11: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