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jsp怎么实现像.net的pageload事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8 15:51

首先感谢能够详细回答我问题的朋友!

      我是一名java的初学者,我在web开发中遇到了这样一个问题。在用java+jsp+struts中怎么实现在我进入网站首页之前加载后台数据,当我进入首页之后我看到的数据是从后台加载过来的。

      我知道有这么一种方法是,在一个空白的jsp页面中redirect到首页需要加载的action,然后这个action再result到我的登录页面,但是我不想这么做,希望高手能够帮帮我,解决这个困惑。

      问题的描述不太好,因为初学有些专业的词汇不太清楚,还望各位大侠海涵!

kangningnihao的主页 kangningnihao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3-03-04 09: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用redirect那就只能用ajax了

收获园豆:5
季小鱼 | 菜鸟二级 |园豆:256 | 2013-03-05 10:11

再没有什么别的方法吗,比如第三方的插件之类的?

kangningnihao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3-03-06 13: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