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html页面 怎么在web窗体后台拿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7 16:53
                <dl>
                    <dt style="padding-left: 50px; width: 720px;">
                        <ul class="tab_bj bank_list">
                            <li id="bk_1">
                                <input type="radio" name="gongshang" id="gongshang" class="bord" />
                            </li>
                            <li id="bk_2">
                                <input type="radio" name="jiaotong" id="jiaotong" class="bord" />
                            </li>
                            <li id="bk_3">
                                <input type="radio" name="jianshe" id="jianshe" class="bord" />
                            </li>
                            <li id="bk_4">
                                <input type="radio" name="zhonghang" id="zhonghang" class="bord" />
                            </li>
                            <li id="bk_5">
                                <input type="radio" name="guangfa" id="guangfa" class="bord" />
                            </li>
                            <li id="bk_6">
                                <input type="radio" name="zhaoshang" id="zhaoshang" class="bord" />
                            </li>
                            <li id="bk_7">
                                <input type="radio" name="nonghang" id="nonghang" class="bord" />
                            </li>
                            <li id="bk_8">
                                <input type="radio" class="bord" />
                                <select name="select_bank" id="select_bank">
                                    <option value="0">其他银行</option>
                                    <option value="1">光大银行</option>
                                    <option value="2">中信银行</option>
                                    <option value="3">兴业银行</option>
                                    <option value="4">民生银行</option>
                                    <option value="5">华夏银行</option>
                                    <option value="6">平安银行</option>
                                </select>
                            </li>
                            <li id="bk_9">
                                <input type="radio" class="bord" />
                            </li>
                            <!--<li id="bj_10">
                        <input type="radio" class="border"/>
                    </li>
                    <li id="bj_11">
                        <input type="radio" class="border"/>
                    </li>
                    <li id="bj_12">
                        <input type="radio" class="border"/>
                    </li>-->
                        </ul>
                    </dt>
                </dl>


谢谢哪位高手指导下  在web窗体后台拿值,我没用控件
yujinchao的主页 yujinchao | 菜鸟二级 | 园豆:248
提问于:2013-03-04 1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据提交有表单吧,表单有action吧。

在处理这个action的页面使用Request.Form["name"];

奖励园豆:5
写代码的小2B | 老鸟四级 |园豆:4350 | 2013-03-04 10:28
其他回答(4)
1

楼上正解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3-03-04 11:28
0

html控件只要有name属性的话,提交表单的时候都可以使用Request.Form["XXX"];来取值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3-05 16:52
0

支持楼上的说法

wilson zhao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3-03-05 18:08
0

这是web开发最基础的知识了...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3-03-06 14: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