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大家说我值多少钱?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1-22 18:39
<P>我的经历(学历:大专&lt;计算机专业&gt;):</P> <P>2001-2005:一家知名公司从事非软件开发工作</P> <P>2005-2006:一家台资做软件开发(不到一年)</P> <P>2006-2007:在一家知名IT培训机构做软件工程师培训(一年多,主要.NET,Java也有部分)</P> <P>2007年11月-现在:一家知名台资做软件开发(ASP.NET)</P> <P>希望各位根据自己的情况多提宝贵意见.</P>
拐子的主页 拐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08-01-12 18: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200
1241241 | 菜鸟二级 |园豆:240 | 2008-01-14 12:53
其他回答(4)
0
好像很厉害啊
cloudgamer | 园豆:280 (菜鸟二级) | 2008-01-12 19:16
0
HEHE,看地方,不知道知名有多知名
endision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08-01-15 14:36
0
哈哈,应该可以开挺高的吧,主要还要看 是不是在一个专项中有比较深入的工作!
lu xu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08-01-17 16:48
0
多有名叫有名??身价这东西没必要说的这么明吧?有些东西靠机遇,身价再高没机遇也不行!
Zhuang miao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08-01-17 21: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