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项目中,使用uploadify上传组件 User.isAuthenticated始终等于false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8 16:58

NET项目中,使用uploadify上传组件调用HttpHandler,  User.isAuthenticated始终等于false ,单独写个方法调用就没问题。  怎么解决?   网上找了一下没看太懂

寻寻寻觅觅冷冷清清的主页 寻寻寻觅觅冷冷清清 | 初学一级 | 园豆:128
提问于:2013-03-04 11: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lash对于cookie处理的局限性会导致session丢失,uploadify官网有给出解决方案,可以参考下下面的连接:

http://blog.csdn.net/longxia1987/article/details/8461427

收获园豆:5
三桂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13-03-06 14:57
其他回答(1)
0

你看我的博客,里面有关于uploadify的文章,看能不能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3-04 1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