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中%取余数保留两位小数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4 14:40

经过计算得出int a=674 ,int b=709然后计算成功率,我使用了 double c =674%709结果竟然=674为什么。。。

十四的主页 十四 | 初学一级 | 园豆:46
提问于:2013-03-04 14: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因为你的a<b呀。

收获园豆:10
妍珊 | 小虾三级 |园豆:1169 | 2013-03-04 14:39

测试后才晓得我想取的不是余数而是 除不尽的那个小数点后两位,悲剧,写糊涂了,我在计算什么成功概率。

十四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3-03-04 14:41

@十四: 嗯呵呵谁都会出点差错的,只要不是正式场合就行呵呵,很高兴认识。希望大家以后互相学习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03-04 14:47
其他回答(1)
0

因为 0*709<674<1*709...你是不是写反了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3-03-04 14:43

我理解错了以为%后的出来的是除不尽的小数点后面的数。现在反应过来了。

支持(0) 反对(0) 十四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3-03-04 14:44

@十四:  :P

支持(0) 反对(0)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3-03-04 14: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