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C#多线程和多进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7 16:48

线程可以用来表示一个函数,进程可以表示一个类吗

C#
code-person的主页 code-perso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3-03-04 16: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是我自己总结出来的进程和线程的关系,你可以参考一下,如果觉得说得不对,请指正:

进程是操作系统的基本单元,在系统中打开一个软件可以理解为打开一个进程,以号称单个标签页假死不影响其他标签页的Chrome为例,每打开一个标签页实际上是新创建了一个进程,这可以在任务管理器中可以看出,因为进程间是隔离的,所以,Chrome的一个标签页假死不影响其他标签页的运行,而每个标签页中对网页进行渲染的是由该标签页的进程内的多个线程进行处理;

收获园豆:10
dotnetgeek | 菜鸟二级 |园豆:482 | 2013-03-05 16:50
其他回答(4)
1

假设线程是一条线,那么这条线上面的每一个点都是句代码,线程的工作就是从开始的点走到结束的点,

多线程就是有多条线,多条线同时走,有的先开始,有的后开始,有的先结束,有的后结束,

 

进程可以看做是由一条线或多条线组成的一个平面图行,所以的线程都有一个自己的进程,当然也可能多个线程,拥有同一个进程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3-04 16:30
0

很有想法啊

Invictus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3-03-05 08:54
0

楼上解释的很有意思

RyanCheng | 园豆:474 (菜鸟二级) | 2013-03-05 09:08
0

多线程一般是指数据传输时用多倍速传输

多进程是指同时运行多种程序

一个进程可以包含多个线程.

beyondchina | 园豆:680 (小虾三级) | 2013-03-26 14: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