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同一页面一个用户控件如何给另一个用户控件中的控件赋值 asp.net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4 17:15

同一页面一个用户控件如何给另一个用户控件中的控件赋值 asp.net

纠结一下午了 = =!

 

给一个赋公共属性

另一个UserControl w = Page.FindControl("SelectUser") as UserControl;

为什么w点不出来属性呢

lingjie-qiu的主页 lingjie-qiu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3-03-04 16: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需要什么属性?,应该直接赋值就可以了啊.

收获园豆:50
只会造轮子 | 老鸟四级 |园豆:2274 | 2013-03-04 16:40

A用户控件有一个textbx

B用户控件有若干Checkbox

我要在B中选中若干 点击保存

然后把checkbox的值赋给A中的Textbox....

lingjie-qiu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3-03-04 16:44

@lingjie.qiu: UserControl是一个基类,当取到对象以后,需要.转换成相应的子类对象,再进行操作.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3-04 16:50

@发粪图墙: 请问怎么转换啊  ....望不吝赐教

lingjie-qiu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3-03-04 16:58

@lingjie.qiu: Page.FindControl("SelectUser") as 你的用户控件的类名子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3-04 17:02
其他回答(2)
1

建议前端解决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3-03-04 17:00
1
Insus.NET | 园豆:932 (小虾三级) | 2013-03-05 11: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