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新人求助!学PHP出来具体做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0 22:21

有热心的网友告诉我可以做电商系统,但我看网上有许多开源免费的电商系统,那我们在学还有什么用?迷茫的小白,求指点迷津。谢谢!

ycchina的主页 ycchina | 菜鸟二级 | 园豆:228
提问于:2013-03-04 19: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免费的东西很多。但对于企业个体的需求,无法提供定制化的服务,而且功能有局限。等等等等。

奖励园豆:5
瓜王 | 初学一级 |园豆:139 | 2013-03-04 21:31

谢谢,但论坛好像大家都用discuz呀?

ycchina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3-03-04 21:42

@ycchina: 就像西服,有几百块便宜的,有几千上万定做的。不是有了前者,后者就没市场了。真正企业用的东西很少是免费的,涉及到安全、高效、成熟这些系统需要注重的东西,这些都不是你看到的那些免费系统能做得到的。而一般的论坛没有这些高级需求。

瓜王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3-03-04 22:14
其他回答(2)
0

大概是做前台的比较多吧

-笨笨-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3-03-04 22:58

笨笨,你看求助只看个标题呀!

支持(0) 反对(0) ycchina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3-03-05 14:01

@ycchina: 嗯。

支持(0) 反对(0) -笨笨-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3-03-05 16:24
0

PHP类型java的JSP用于动态生成页面,听说很好用,但是因为免费,没有大公司,大集体支持,所有更新少,一般与MySQL(也是免费)集成,用于中小公司(减少成本)

三级菜鸟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3-03-05 01:13

你看求助只看个标题呀!

支持(0) 反对(0) ycchina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3-03-05 14:01

@ycchina:都是程序员啊,PHP与JSP一样只注重页面显示,你不会只学PHP吧,那么不好找工作啊,

现在大部分都是学Java 或 .net,如果对口的话还是很不错的 

支持(0) 反对(0) 三级菜鸟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3-03-05 14: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