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标签分级目录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0 11:16

博客园的标签可以有目录结构设置吗?  文章一多,想分类整理下标签也不知道咋搞

wust.zjf的主页 wust.zjf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13-03-04 21: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标签本身就是分类的一个更灵活的补充,标签不需要再进行分类,不然就失去了标签本身的意义...

收获园豆:5
三桂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13-03-06 14:44
其他回答(1)
0

不知道诶

百品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3-03-05 09: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