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换工作了,想换工作了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18 17:23

背景:
目前在深圳一家外包公司工作,外包至华为。从事Android应用开发,2011年毕业,至今为止,换过两份工作,每一份都恰好一年。

现状:
现在准备换工作,想在深圳找一家相对好些的甲方公司,最好能够从事研发性质的工作。目前,工作感觉还挺好,很少加班,工作内容也是自己喜欢。只是总觉得外包,不踏实。

问题:
1.对深圳这边的公司不太了解,想知道深圳这边那些甲方公司比较好些。今天在腾讯、迅雷都投了简历,还没有收到,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其它的公司,大家知道,觉得不错的话,推荐一下。因为在大学就计划好,前两年在两家大公司做外包,第三年进甲方公司的。

2.会不会太经常换工作了,公司会比较反感。不过,就自己而言的话,在外包,有能力的做一年也足够了。

笨鸟不乖的主页 笨鸟不乖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3-03-05 00: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深圳那边的公司,我不是太了解,但有一个标准绝对是知道哪家是好公司的:这公司有没有每秒一千万次以上的访问量。当然,腾讯、迅雷这种,每秒已经超过一亿次了。你照着这个标准去找公司就行。

还好你只是跳过两次,而且是在外包公司跳,甲方公司不会太反感。

收获园豆:30
时之沙漠 | 菜鸟二级 |园豆:252 | 2013-03-05 08:56

——...

每秒一千万...

每秒一亿次...

好逆害的样子...

ERS | 园豆:728 (小虾三级) | 2013-03-05 11:06

每秒一万吧?一亿次是什么概念

代码撕裂者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3-03-06 10:34
其他回答(7)
0

想问一个问题呵呵,为啥非要去外包?

收获园豆:5
朝曦 | 园豆:1073 (小虾三级) | 2013-03-05 08:31
0

外包很锻炼人吗?

收获园豆:5
Invictus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3-03-05 08:56
0

外包很锻炼人的啊

收获园豆:5
百品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3-03-05 09:48
0

我去年毕业后就出来找工作,先后换了两份工作,而且都是干了一个多月就换了,总的感觉是工作如果感觉可以的话,能不换就不换,否则对自己没有好处也对别人没有好处。。。

收获园豆:30
周大大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3-03-05 10:06
0

目前也在考虑中,...

收获园豆:5
易水寒2012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3-03-05 10:08
0

我也是11年毕业的

但是是在大连做外包

太累了  都不像干这行了

收获园豆:10
Mr.Leo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3-03-05 16:48

哎呀~大连的同学啊?哪家公司的呀?

支持(0) 反对(0) DYStudio.Net | 园豆:1747 (小虾三级) | 2013-03-06 15:21

@DYStudio.Net: 都换了好多家了,现在和我们经理出来创业,这个业不好创啊!

你是哪个学校的?

支持(0) 反对(0) Mr.Leo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3-03-06 15:40
0

我公司捷利港信公司(深圳车公庙地铁站旁边)目前在招聘一名Android应用开发工程师, 从事证券分析和交易软件开发, 

如果合适来cjol上 搜索 "捷利港信"相关岗位投简历吧.

-----------------------------------------------------------------------------------------------------

捷利港信公司介绍:

捷利資訊有限公司(Tele-Trend)成立於1990年,是香港最早的金融服務供應商之一,同時也是香港交易所第一批獲得行情數據牌照的金融數據供應商。公司於香港成立二十年以來,一直秉承專業、創新的發展理念,為證券公司、經紀人、技術分析者、基金經理和投資者提供股票報價的實時分析係統以及先進的技術分析係統。

      公司提供美國期貨市場盤後、香港股票期貨市場、國際現貨外彙實時金融信息行情服務。可為證券商、基金經理、銀行、投資顧問、杠杆式外彙商及私人投資者提供快速、可靠、專業的金融行情數據,圖表技術分析服務,以及綜合交易服務。

      隨著高科技金融產業的進步,公司分別成立捷利港信軟件(深圳)有限公司以及捷利港信(香港)有限公司,積極部署新一代行情交易軟件和技術分析軟件。公司旗下港股快車係列終端產品目前已被最多的中資港股券商使用,並在全球最先發布了手持終端、PC客戶端、網頁三平台同步的港股行情交易係統,公司業已成為中港兩地首屈一指的行情交易服務領跑者。

经过多年的竞业发展,公司以适应中港金融市场融合,兼顾两地投资者使用习惯的行情交易一体化解决方案;已经占据中资香港券商超过50%的市场份额,公司业绩也进入每年超过150%的高速成长期。依托目前香港金融市场最为广泛的交易系统商合作,公司已经确立全通道、多市场的发展目标。美好的未来期待和你共创,收获的明天期待和你共享!

期待业界精英的加入,我们为你准备了:足够的个人发展空间、宽松的工作环境、人性化的公司氛围、合理的业界薪资(年终双薪)、不低GDP的薪资增幅、精英的激励股权、IPO的发展目标。

  

收获园豆:10
smartfish_liu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3-03-07 09: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