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中不导向一个新页面但是给那个页面用URL传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7 08:06

要实现的功能是这样的,比如在一个页面有两个文本框,文本框都是通过弹出一个新窗口赋值,在给第一个文本框赋值后,第二个文本框要用到第一个文本框的值。问题 是 怎么把第一个文本框的值传到第二个新弹出的窗口中去呢?

黄忠的主页 黄忠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3-03-05 10: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弹出窗口js调用:

par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文本框1").value

奖励园豆:5
飞来飞去 | 老鸟四级 |园豆:2057 | 2013-03-05 11:06

我想通过URL给他设值而不导向它

比如window.location.href = "ReceiveOrder.aspx?id=3“这样子,但不是跳到ReceiveOrder.aspx页面

黄忠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3-03-05 11:12

@练霓: 你弹框咋做的啊?弹框的url直接设置为 "receiveorder.aspx?id="+document.getElementById("文本框1").value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3-03-05 11:14
其他回答(1)
0

hi men ,Try using DIV

zhibudao | 园豆:525 (小虾三级) | 2013-03-05 15: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