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 3.0 ajax.beginForm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7 09:35

mvc 3.0 ajax.beginForm 跳转 是怎么会是

前台代码:

<script src="../../Scripts/MicrosoftAjax.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script src="../../Scripts/MicrosoftMvcAjax.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script src="../../Scripts/jquery-1.5.1.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using (Ajax.BeginForm("GetDate", "Ajax",     new AjaxOptions() {    

     Confirm = "确定吗?",     

    HttpMethod = "post",      

   InsertionMode = InsertionMode.InsertAfter,    

     UpdateTargetId = "ajaxid",            }))

{     <input type="text" name="txtname" />     <br /> <input type="submit" value="提交" /> }

<div id="ajaxid"> </div>

后台:

  public ActionResult GetDate()
        {
            return Content(DateTime.Now.ToString());
        }

问题补充:

点击提交

直接跳转到 getdate action 下

奔*跑的主页 奔*跑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3-03-06 08: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cript src="../../Scripts/jquery.unobtrusive-ajax.min.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少引入一个js

解决跳转的问题

奔*跑 | 初学一级 |园豆:72 | 2013-03-07 09:34
其他回答(2)
0

mvc 3.0 ajax.beginForm 跳转 是怎么会是???什么意思??

收获园豆:3
Kencery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3-03-06 09:17

点击提交

直接跳转到 getdate action 下

支持(0) 反对(0) 奔*跑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3-03-06 15:12
0

what???

收获园豆:2
周大大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3-03-06 09:20

mvc 3.0 mvc2.0同样写法正常

支持(0) 反对(0) 奔*跑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3-03-06 15: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