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IS发布的网站过一阵子就无法访问了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06 21:10

客户那边的服务器,IIS上发布的网站.每隔一段时间,就访问不了页面了.
这个时间不是固定的.也许3周以后访问不了.也许1个月以后访问不了.也许2周以后又访问不了.
每次出现问题的时候,我试过重启IIS,检查SQL服务,.都没用.服务都是启动的.
但是就是无法访问该页.
最终只能重启计算机,然后就又可以访问了...
不知道有没有碰到过这种问题的朋友.
机器是装的WIN 03的系统.

willxiang的主页 willxi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57
提问于:2013-03-06 09: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确认第一个问题:打不开时报什么错误?第二个问题:在服务器上是否能访问?第三个问题:是否验证过HTTP80端口当时的情况?第四个问题:是否查看过事件管理器日志?

收获园豆:25
happydaily | 小虾三级 |园豆:581 | 2013-03-06 09:53

回复:

第一个:打不开时页面提示无法访问

 

第二个:服务器上也不行

 

第三个:这个我也不懂...

 

第四个:刚看了一下出问题的那几个日期,都有错误,不过错误看不懂.

willxiang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3-03-06 10:04

@willxiang: 把错误搬上来 看看

zhibudao | 园豆:525 (小虾三级) | 2013-03-06 10:17

@willxiang: 看不懂没关系,百度一下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3-03-06 10:28

@zhibudao: @happydaily  我贴几张刚截的图,分别是从应用程序跟系统里头截的警告与错误的提示.

 

 

willxiang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3-03-06 13:46

@willxiang: 出现了很多的问题,从网络到www到SQL,错误我没有遇到过所以我也不能说什么,看上去你的SQL安装的是Express版?应该安装正式版啊。这儿有一个我写的主机安装记录,你可以参考下(http://bbs.df.yczs.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7637&extra=),原来就安装的2003+SQL2005,运行了3年,从不关机,偶尔更新才重启下。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3-03-06 15:02

@happydaily: 感谢!!!看样子我只能把软件重新装一遍或者连同系统一起装一遍了.

willxiang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3-03-06 17:29
其他回答(8)
0

可能代码写得有问题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内存占用越来越多,本质是优化代码,看看哪里写得不对,好似也有一种办法是,定时重启IIS服务,使用计划之类的工具,在凌晨定时重启一下。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3-06 09:32

楼主不是说重启iis不行了么

支持(0) 反对(0)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3-03-06 09:33

定时重启IIS倒是没试过,不过同一个项目放在多个服务器上,唯独就那一个服务器出现这样的问题,所以代码的问题导致的可能性我觉得应该不是太大.有没有可能是服务器那台机器的操作系统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willxiang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3-03-06 09:33

@飞来飞去: 是的.停止后再重新启动.还是无法访问.

支持(0) 反对(0) willxiang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3-03-06 09:35
0

先试试重启下IIS是否可以,可能就是网站运行时间太长了,内存满了,做个任务计划,定时重启IIS就可以了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448 (老鸟四级) | 2013-03-06 09:34
1

IIS错误日志/windows事件错误

贴上来错才好办嘛。。

收获园豆:25
空葫芦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3-03-06 10:26

我都不知道该贴哪一部分...内容很多呀..    4,5,6号都我都拷贝过来了.

支持(0) 反对(0) willxiang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3-03-06 10:33

@willxiang: 你贴张图上来。。。这是……

支持(0) 反对(0) 空葫芦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3-03-06 11:46

@空葫芦: 那我随便截了啊.因为我也不知道具体截哪一块啊.都是一大坨一大坨的...

支持(0) 反对(0) willxiang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3-03-06 13:40
0

有可能是内存溢出

田林九村 | 园豆:2367 (老鸟四级) | 2013-03-06 12:09

那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请问应该如何去处理呢?

支持(0) 反对(0) willxiang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3-03-06 13:40
0

应该是你写的脚本OR代码引起了IIS崩溃了

澜紫癜青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3-03-07 09:25
0

如果自己不太了解IIS和Windows,一个简单的方案是升级到新版本的Windows试试看

陈希章 | 园豆:2338 (老鸟四级) | 2013-03-10 09:46
0

碰到完全类似的问题,

 

服务正常,IIS重启也没用,,在系统日志里面没有找到明显的日志

只能重启服务器才能正常访问

已经两年多了,每隔3个月左右基本来一次,如果有解决方案记得CALL 我。

Blackie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12-05 10:06

至今没有解决方法。

等什么时候方便了再去给重装一下系统试试。

支持(0) 反对(0) willxiang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3-12-05 10:22

前几个月查看事件日志,怀疑是有人恶意一直攻击客户服务器,后来重装系统,把密码等等都重新设置过了,之后就暂时没出现这个问题了。

如果你觉得这样对你来说可行的话,你可以先试试。

支持(0) 反对(0) willxiang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4-07-22 16:18
0

我也碰到这个问题,这不今天早上又这样了。兄弟后来你解决了没有哇?

第十一次进球 | 园豆:118 (初学一级) | 2014-08-20 08:43

我把系统重装了,密码什么都重新设置了,后来就没有了.

支持(0) 反对(0) willxiang | 园豆:157 (初学一级) | 2014-08-24 1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