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B/S模式里的三层架构与MVC三层结构不是一个东西吧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B/S模式里的三层架构与MVC三层结构不是一个东西吧

sanmao.net的主页 sanmao.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09-01-12 22: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785 | 2009-01-13 10:36
其他回答(6)
0

对,不是一个东西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9-01-12 23:48
1

不是一个东西。

三层架构与MVC都是架构模式,

三层架构的侧重点是架构的物理方面,而MVC侧重是架构的逻辑方面,有的时候比较容易混淆,在一个项目中三层架构与MVC可以共存,相互之间不会影响。其实MVC我个人觉得更偏重与视图管理与展现。三层架构更偏重于后台逻辑处理。

GUO Xingwang | 园豆:3885 (老鸟四级) | 2009-01-13 09:10
0

MVC应该是展现模式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9-01-13 09:38
0

不是一个东西

tyb1222 | 园豆:259 (菜鸟二级) | 2010-11-10 17:36
0

不是!

gotohunting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9-13 17:39
0

肯定不是

吕津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3-08-01 09:02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