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哪个适合小弟我?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1-13 14:35

我有一定的c#基础,sql server 基础,有6个月asp.net实习经验。但我群里的朋友说不要做什么企业网站,没什么前途。我不知道是不是以后对c#语法和面向对象的更深入学习后,再学习winfrom的编程不会太难?大家以前学习c#后有没有对软件编程还是网站编程思考过呢????大学多讨论讨论。小弟先在这里谢谢各位看我的问题了!

问题补充: 顺便想问下,这次金融危机,对c/s的和B/S哪个大???还有较新的桌面软件又是如何呢???
Anson.Mao的主页 Anson.Mao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09-01-12 23: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哈哈,只要你把基础学习好了,我觉得都一样。做什么都一样,公司让你做什么就做什么啊,再说它们很多地方都是相通的,其实你不要听你的朋友怎么说,跟着自己的感觉走,最重要的不要丧失信心与兴趣。学习的东西很多,但是最重要的是能把握住学习方法,培养自己的能力。本质上当你特别精通某一个方向时,再去学习其它方向都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你的补充问题实在不好回答,我觉得经融危机对具体某个方面不会造成影响。经融危机只是暂时的,属于自己的能力才是永久的。

GUO Xingwang | 老鸟四级 |园豆:3885 | 2009-01-13 09:17
其他回答(5)
0

跟着兴趣走错不了

LowerAI | 园豆:562 (小虾三级) | 2009-01-13 08:39
0

最好是CS和BS都去学习,它们没有哪个比哪个好的说法,
在BS上,你关注的在用户数、并发、传输、浏览器、JS... 这些东西
在CS上,你关注的内存中的操作,如何缓存数据,多线程操作,有时甚至需要去了解WINDOWS底层的一些东西!
金融危机是影响整个环境的,不过从目前来看,对IT的影响并不大!

Kevin-moon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09-01-13 09:35
0

精通一门就可以了,其它的了解及可.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09-01-13 10:37
0

谁说做企业网站没有前途的  问题是你把他做透了吗  其实技术的本质都一样的 只是应用不同 

Such Cloud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09-01-13 11:33
0

个人认为Web 知识点多,牵涉面广;Form 需要学一定底层的知识; 如果基础很牢固,两者就一样了,剩下的就是靠工作经验的积累了。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1-13 12: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