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HmailServer邮件服务器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9 09:45

我用HmailServer邮件服务器 配置账号 用程序发邮件总是显示已发送,查看HmailServer日志

 

"APPLICATION"    14588    "2013-03-06 16:04:34.649"    "SMTPDeliverer - Message 152 - Connection failed: Host name: 64.71.138.86, message: 由于连接方在一段时间后没有正确答复或连接的主机没有反应,连接尝试失败。"
"APPLICATION"    14588    "2013-03-06 16:04:55.650"    "SMTPDeliverer - Message 152 - Connection failed: Host name: 64.71.138.87, message: 由于连接方在一段时间后没有正确答复或连接的主机没有反应,连接尝试失败。"
"APPLICATION"    14588    "2013-03-06 16:05:16.652"    "SMTPDeliverer - Message 152 - Connection failed: Host name: 112.90.137.120, message: 由于连接方在一段时间后没有正确答复或连接的主机没有反应,连接尝试失败。"
"APPLICATION"    14588    "2013-03-06 16:05:37.657"    "SMTPDeliverer - Message 152 - Connection failed: Host name: 112.95.241.138, message: 由于连接方在一段时间后没有正确答复或连接的主机没有反应,连接尝试失败。"
"APPLICATION"    9756    "2013-03-06 16:05:37.658"    "SMTPDeliverer - Message 152: Message could not be delivered. Scheduling it for later delivery."
"APPLICATION"    9756    "2013-03-06 16:05:37.660"    "SMTPDeliverer - Message 152: Message delivery thread completed."
"APPLICATION"    1848    "2013-03-06 16:06:43.642"    "SMTPDeliverer - Message 153: Delivering message from mossadmin@sharenet.com to 120182056@qq.com. File: C:\Program Files (x86)\hMailServer\Data\{46FC0A82-A12D-4B4A-A128-0467AC9E6CAE}.eml"
"APPLICATION"    12600    "2013-03-06 16:07:04.648"    "SMTPDeliverer - Message 153 - Connection failed: Host name: 119.147.192.101, message: 由于连接方在一段时间后没有正确答复或连接的主机没有反应,连接尝试失败。"
"APPLICATION"    12600    "2013-03-06 16:07:25.649"    "SMTPDeliverer - Message 153 - Connection failed: Host name: 119.147.192.199, message: 由于连接方在一段时间后没有正确答复或连接的主机没有反应,连接尝试失败。"

问题补充:

 程序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var aaa = Send("mossadmin@xxx.com", "120182056@qq.com", "邮件主题", true, "内容2222", "127.0.0.1", "mossadmin", "pass");
    /// </summary>
    /// <param name="from">发送人邮件地址</param>
    /// <param name="to">接收人邮件地址</param>
    /// <param name="subject">邮件主题</param>
    /// <param name="isBodyHtml">是否是Html</param>
    /// <param name="body">邮件体</param>
    /// <param name="smtpHost">SMTP服务器地址</param>
    /// <param name="userName">用户名</param>
    /// <param name="password">密码</param>
    /// <returns>是否成功</returns>
        }
        public static bool Send(string from, string to, string subject, bool isBodyHtml, string body, string smtpHost, string userName, string password)
        {
            string[] ts = to.Split(',');
            bool isSuccess = true;
            foreach (string t in ts)
            {
                try
                {
                    MailMessage mm = new MailMessage();
                    mm.From = new MailAddress(from);
                    mm.To.Add(new MailAddress(t.Trim()));
                    mm.Subject = subject;
                    mm.IsBodyHtml = isBodyHtml;
                    mm.Body = body;
                    SmtpClient sc = new SmtpClient();
                    sc.Host = smtpHost;
                    sc.Port = 25;
                    sc.UseDefaultCredentials = true;//winform中不受影响,asp.net中,false表示不发送身份严正信息
                    //smtpClient.EnableSsl = true;//如果服务器不支持ssl则报,服务器不支持安全连接 错误
                    sc.Credentials = new System.Net.NetworkCredential(userName, password);
                    sc.DeliveryMethod = SmtpDeliveryMethod.Network;
                    sc.Send(mm);
                }
                catch (Exception exception)
                {

                    Console.WriteLine(exception);
                }
            }
            return isSuccess;
        }

miloss的主页 miloss | 菜鸟二级 | 园豆:254
提问于:2013-03-06 16: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发送服务器25端口没开?

收获园豆:40
飞来飞去 | 老鸟四级 |园豆:2057 | 2013-03-06 16:08

 安装客户端 能将邮件发送出去

miloss | 园豆:254 (菜鸟二级) | 2013-03-06 16:09

端口是开着的啊

miloss | 园豆:254 (菜鸟二级) | 2013-03-06 17:38

@miloss: 真的很抱歉...没能帮你解决.

是部分邮件没有发出去还是全部没有发出去?

如果是部分,可能是被服务器认为是发送垃圾邮件的暂时屏蔽了.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3-03-19 10:22
其他回答(1)
0

 最后没有解决

miloss | 园豆:254 (菜鸟二级) | 2013-03-18 15: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