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ueryEasyUI Datagrid 的两个样式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7 09:03

如上图:

问题1:添加|删除|修改 之间的“|”跑到前面去了

问题2:右边框不见了

 

在其他页面上没有出现这两个问题

Invictus的主页 Invictus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3-03-06 16: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出问题页面除了easyui的css之外所有样式全部去掉看看,然后逐渐恢复看看是哪个样式冲突了,重点看看有没有float,static之类的

收获园豆:8
飞来飞去 | 老鸟四级 |园豆:2057 | 2013-03-06 16:40

我把这三个注释掉以后就好了,但奇怪的是 解除注释以后 样式还是好的,没有恢复坏的状况,为什么呢

Invictus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3-03-07 08:59

@Invictus: 缓存的问题,这些文件更改过吗?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3-03-07 09:15
其他回答(2)
0

where is code

zhibudao | 园豆:525 (小虾三级) | 2013-03-06 16:16
0

感觉你标签是不是弄掉了?~!这种情况一般就是你TD掉了一个没对齐!!

收获园豆:2
taoyuqiong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3-03-06 2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