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文章设置与排版问题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7 00:18

请问发布在自己主页的博客怎样设置才能只显示摘要而不是显示全文?

效果如图

还有,使用后台编辑器如何编排出段落底纹的效果。如图:

森-Pirate的主页 森-Pirate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3-03-06 19: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图:



段落底纹的不了了解,我是直接使用WindowsLiveWriter工具,在 office word中弄好格式,然后再WindowsLiveWriter工具中粘贴的:

”右键--选择性粘贴--保留格式“

收获园豆:40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3-03-06 22:31

如果我想对博客进行格式上的编辑,除了后台默认的编辑器之外,还有什么更好的吗?

森-Pirate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13-03-06 22:34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3-06 22:36

@滴答的雨: 

另外你可能还需要代码高亮插件:通用代码高亮插件(SyntaxHighlighter)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3-06 22:38

@滴答的雨: 太好了,谢谢啦

森-Pirate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13-03-07 00:17
其他回答(1)
0

士大夫撒啊手动阀

MMovi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7-11 16: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