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入侵学校的服务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9 21:23

如何入侵学校的服务器?或者哪位大神告诉我入侵一个服务器应该学习哪些知识?

zhangpengpeng的主页 zhangpengp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3-03-06 21: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10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3-03-06 22:48

好东东。。

sun萌萌丫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3-11 20:46
其他回答(8)
0

你要干什么?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3-03-07 09:21
0

小心学校给你弄个处分,你还是找外面小公司的网站吧。

happydaily | 园豆:494 (菜鸟二级) | 2013-03-07 10:27
0

事实上,花点钱雇个黑客帮你干就是了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3-03-07 18:15
0

拿斧头把学校机房砸了,就可以把里面的服务器搬出来了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3-03-08 08:51

学校的服务器都是外包给外面的公司的。。。。。。。

支持(0) 反对(0) zhangpengpeng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3-03-09 10:39
0

你想把妹

yesan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3-03-09 17:45
1

记得擦屁股,当年写论文时只想把图书馆里面的电子书全拷出来而已,后被发现了差点毕不了业...

所以最好不要用自己的电脑从局域网里面入侵,不然抓到了说小是违反学校纪律,说大那是国家安全机密。

你不是人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3-03-11 09:42
0

哈哈,支持入侵。。

sun萌萌丫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3-11 20:45
0

可以参考蛋挞的做法。

遗失的似曾相识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3-03-13 22: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