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如何采用多线程批量登陆qq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0 20:21

正在开发一个批量挂Q的软件,现在每次只能登陆一个号码,
我想一次可以登录多个号码,该如何操作呢?
最好有实现类似功能的源码哈~~

曾是土木人的主页 曾是土木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17
提问于:2013-03-06 22: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hread thread = new Thread(ThreadStart(Method));

thread.Start();

 

void Method()

{

  //登qq

}

收获园豆:5
Invictus | 初学一级 |园豆:76 | 2013-03-07 08:33

我主要的问题是 要如何管理多个线程,比如:开辟10个线程,如果qq账号有213个,该如何管理这10个线程呢?

曾是土木人 | 园豆:117 (初学一级) | 2013-03-07 10:41

@MarcoFly: 

Static List<Thread> threadList = new List<Thread>(10);

Thread thread = new Thread(ThreadStart(Method));

threadList.Add(thread);

通过threadList管理

Invictus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3-03-07 14:48
其他回答(1)
0

弄个线程池。批量运行qq程序

收获园豆:5
LastPc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3-03-19 1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