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安卓模拟器2.2的键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9 12:11

我是刚接触android的学生,运行项目时用的是安卓模拟器2.2,我不知道怎么能弄出键盘,想在EditText输入数据时,用笔记本的数据键输不进,请会的前辈告诉我,谢谢

菜鸟的成长的主页 菜鸟的成长 | 菜鸟二级 | 园豆:222
提问于:2013-03-06 22: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ndroid模拟器快捷键(键盘没出现的试试吧)

Home键(小房子键)

在键盘上映射的就是home键,这倒是很好记。

Menu键

用于打开菜单的按键,在键盘上映射的是F2键,PgUp键同样可以。另外,看英文原文的意思,貌似这个键在某些机型上会被设计为左软件(left softkey)

Start键

这个键在模拟器和G1真机上我都没有找到到底是哪个键。映射的是Shift+F2或PgDn,某些机型会被设计为右软键(right softkey)。

Back键

返回键,用户返回上一个UI或者退出当前程序。键盘上映射ESC键。

Call/Dial键(电话键)

接听来电或启动拨号面板,这是一部手机最基本的功能键。PC键盘映射为F3键。

Hangup/Light Off键(挂机键)

挂断电话或关闭背灯用。键盘映射F4键。

Search键

在提供了Search功能的应用里快速打开Search对话框,比如在Browser里可以快速打开地址搜索栏。键盘映射F5。

Power Down键(关闭电源)

对应模拟器左上边缘的电源按钮,不过似乎在模拟器上按这个键并没什么用处。键盘映射F7。

Volume Up (增大音量)

键盘映射Ctrl+5,也可以使用小数字键盘的”+”键。

Volume Down(减小音量)

键盘映射Ctrl+6,也可以使用小数字键盘的”-”键。

Camera 键

键盘映射Ctrl+F3。不过也许是我设置有问题,在模拟上用这个快捷键似乎没任何反应。

Switch Screen Orientation (旋屏)

旋转模拟器屏幕方向,键盘映射Ctrl+F11。这是非常有用和常用的快捷键,几乎所有应用都会受到屏幕方向带来的Layout变化困扰,在开发程序时候,一定要测试屏幕方向的兼容性。

Cell Networking On/Off (手机网络开关)

这里说的手机网络指的是GPRS/3G这种数据网络,并不影响GSM网络。对于编写基于网络应用的同学,这个快捷键非常有用,可以测试网络异常中断的情况。键盘映射F8

Code Profiling

不知此为何物-.-,快捷键F9。英文原文:F9 (only with -trace startup option)

Fullscreen Mode (全屏模式)

一个没什么用的鸡肋功能。也许对于测试画面比较精细的游戏能有点帮助。快捷键是大家喜闻乐见的Alt+Enter。

Trackball mode (轨迹球模式)

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按F6之后,可以打开轨迹球模式,模拟器左上角会显示一个小轨迹球。通过鼠标移动,可以模拟轨迹球的转动。对于测试利用轨迹球操作的应用会非常方便。

Trackball mode Temporaily (临时轨迹球模式)

这个功能很有意思,如果你有比较短暂的使用轨迹球的操作,那么可以按住Delete键滑动鼠标。释放Delete键会自动结束轨迹球模式。

四方向键和中心键

对应键盘四方向键和Enter键,当然也可以用数字小键盘,KEYPAD_5对应中心键。

奖励园豆:5
小钊^^ | 菜鸟二级 |园豆:217 | 2013-04-03 17:53
其他回答(1)
0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菜鸟的成长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3-03-14 18: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