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飞信.net虚拟机如何启动路径含空格的.net程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7 10:56

如题,我把要启动的程序的绝对路径作为参数来启动虚拟机,但是路径中含有空格,比如

d:\program files\xxx\xxx.exe

结果虚拟机只能识别空格之前的路径,也就无法执行这个程序,请问该如何设置参数?

莫慌的主页 莫慌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3-03-07 00: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程序路径用双引号括起来试试?

收获园豆:5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563 | 2013-03-07 03:32

果然可行,谢谢

莫慌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3-03-07 10:55
其他回答(1)
0

有时候空格会被解析为“_”

即 d:\program_files\xxx\xxx.exe

Invictus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3-03-07 08: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