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台客户端有300个用户 和 300个客户端有300个用户 对服务器施压有什么区别?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02 09:19

一台客户端有300个用户 和 300个客户端有300个用户 对服务器施压有什么区别?

雲STY的主页 雲STY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3-03-07 14: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我来插一段。。。很简单的道理。。。

第一种情况,300的用户不可能同时使用一个客户端,所以他们要按顺序,但是服务器无论如何只有一个客户端在连接和访问。。。但是,很显然的300个客户排队肯定要排很久很久。。。

第二种情况,是每个用户都有一个客户端,所以他们可以同时连接服务器。。。。显然,最好的情况是,300个人同时开始,同时结束。。。

可以想象一下银行取款机的情景,对于用户来说,取款机越多越好,方便,不用排队,对于服务器来说,取款机越多压力越大,投资也更高。

但是既然是服务器300个本身就不是什么太大的数目。只要合理范围内就行了。

 

收获园豆:10
SoarNo1 | 初学一级 |园豆:193 | 2013-03-08 02:50
其他回答(4)
0

一个小|姐一天接300个客人,和300个小|姐一天接300个客人。

都是一天 你自己想想吧

zhibudao | 园豆:525 (小虾三级) | 2013-03-07 14:15

。。。。

支持(2) 反对(0) 雲STY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3-04-02 09:20

@雲STY:  厉害我的哥

支持(0) 反对(0) wpw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7-06-09 11:13
0

应该这样……

一个小|姐一天接300个客人,每个人收10块给老板;和300个小|姐一天接300个客人,每个人收10块给老板。。。对于老板来说,后面那种收钱情况更容易在一起收(即短暂压力会比较大),但是这两种都接|客方式都解决了300个客人的需求……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3-07 14:26

很形象

支持(0) 反对(0) 雲STY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3-04-02 09:19
1

对于服务器来说,前者是1个IP访问我300次,后者是300个Ip各访问我一次,虽然都是访问了300次,但是对于服务器来说。或者的压力要大一些!

lllito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3-03-07 14:53

谢了

支持(0) 反对(0) 雲STY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3-04-02 09:20
0

我来围观一楼我会乱说?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3-03-07 16: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