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思路,求大家帮助小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1 13:42

大概要做成这样的效果,用asp.net做,谁能给个思路。

点击进入文件夹后是这样的效果

大概功能能实现就成

Ole_Yao的主页 Ole_Yao | 菜鸟二级 | 园豆:236
提问于:2013-03-07 15: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上查查 JS菜单 很多能实现这种效果 我们以前主要用的是JQuery 推荐一个效果不错的jquery.ribbon(类似Office 2010的效果),具体可以看看网站:http://jqueryribbon.codeplex.com/

奖励园豆:5
简单程序员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13-03-07 15:51
其他回答(2)
0

Silverlight?

zhibudao | 园豆:525 (小虾三级) | 2013-03-07 15:30
0

二级子菜单?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03-07 15: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