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让外部iframe自适应内部子html页面的大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0 10:17

iframe的大小:

html子页面的大小:

 

两者不匹配,怎么办才能让iframe自适应子页面的大小呢?

Invictus的主页 Invictus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3-03-07 16: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frame 有onload事件,等内部子html页面加载完就会执行。

收获园豆:2
geass.. | 小虾三级 |园豆:1777 | 2013-03-08 09:10
其他回答(3)
0

js 搞定

收获园豆:2
zhibudao | 园豆:525 (小虾三级) | 2013-03-07 16:29
0

看Jquery实现代码偷师

收获园豆:1
happydaily | 园豆:648 (小虾三级) | 2013-03-07 16:35
0

必须用js来搞定了

Lee-Nux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3-03-28 15: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